定時定額邁出第一步
小資也能輕鬆投

基金鎖定高、大、上,
聰明挑出常勝軍
掌握定時定額 3 大原則
投資要趁早
投資要趁早
享受定時定額帶來的「時間複利」效果,愈早開始,愈省力!
享受波動帶來的獲利
享受波動帶來的投資機會
市場遇波動才能在相對低點買到較多單位數,持續扣款能扣到更低的淨值,降低平均成本。
紀律投資 紀律出場
紀律投資 紀律出場
定時定額投資也需設定停利目標,一旦達到目標報酬,就獲利出場,落袋為安;可持續扣款或另尋適合標的。
基金挑選密技:
高、大、上
長期定時定額累積報酬較高
選擇長期趨勢向上的市場,定時定額累積報酬率也會隨之升高。
野村優質基金
野村優質基金定時定額累積報酬率 野村優質基金定時定額累積報酬率 資料來源:Lipper,野村投信整理;新台幣計價。定時定額報酬按每月月底扣款,依持有不同的時間計算。 投資人因不同時間進場,將有不同之投資績效,過去之績效亦不代表未來績效之保證;資料日期:2022/04/30。
野村環球基金
野村環球基金定時定額累積報酬率 野村環球基金定時定額累積報酬率 資料來源:Lipper,野村投信整理;新台幣計價。定時定額報酬按每月月底扣款,依持有不同的時間計算。 投資人因不同時間進場,將有不同之投資績效,過去之績效亦不代表未來績效之保證;資料日期:2022/04/30。
荷寶環球消費新趨勢股票基金
荷寶環球消費新趨勢股票基金定時定額累積報酬率 荷寶環球消費新趨勢股票基金定時定額累積報酬率 資料來源:Lipper,野村投信整理;美元計價。定時定額報酬按每月月底扣款,依持有不同的時間計算。 投資人因不同時間進場,將有不同之投資績效,過去之績效亦不代表未來績效之保證;資料日期:2022/02/28。
基金規模大於同類型平均
規模相對較大,可做為投資人長期認同的參考指標。
野村優質基金
基金規模
野村優質基金基金規模 野村優質基金基金規模 資料來源:Lipper;資料日期:2022/04/30。新台幣計價。同類基金採用Lipper SITCA 國內股票一般股票型。
野村環球基金
基金規模
野村環球基金基金規模 野村環球基金基金規模 資料來源:Lipper;資料日期:2022/04/30。新台幣計價。同類基金採用Lipper SITCA 國內股票一般股票型。
荷寶環球消費新趨勢股票基金
基金規模
荷寶環球消費新趨勢股票基金基金規模 荷寶環球消費新趨勢股票基金基金規模 資料來源:Lipper;資料日期:2022/04/30。美元計價。同類型基金採用 Lipper SITCA Offshore分類之全球一般型。*荷寶環球消費新趨勢股票基金。
長期向上的趨勢
成功經歷多空的定時定額好基金
野村優質基金
績效走勢圖%
野村優質基金基金績效 野村優質基金基金績效 資料來源:Lipper,野村投信整理;資料日期:2022/04/30。過去之績效不代表未來績效之保證。
野村環球基金
績效走勢圖%
野村環球基金基金績效 野村環球基金基金績效 資料來源:Lipper,野村投信整理;資料日期:2022/04/30。過去之績效不代表未來績效之保證。
荷寶環球消費新趨勢股票基金
績效走勢圖%
荷寶環球消費新趨勢股票基金基金績效 荷寶環球消費新趨勢股票基金基金績效 資料來源:Lipper,野村投信整理;資料日期:2022/03/31。過去之績效不代表未來績效之保證。